球球啦

我的狗是🉐熏🉐拉
我的猫是莱谟
我的狐狸是藤火

欧趴,我是飘呀飘

时空战役后的背景





那时候大概是萌骑士团和奈亚公主召唤索雷伊圣剑彻底打败暗黑大帝的时候,全宇宙颤抖了五六分钟。


一开始,我以为只是普通地震,可是又想到总萌闭校的消息,我才发觉到事情的不对。


我为欧趴,为萌骑士团,为奈亚公主祈祷着,希望他们能平安。




我刚好在时空战役休学了,对那时的事也只是听说。


新来的奈亚公主叫帝蒂娜,她勇敢温柔善良,很漂亮很招人喜欢。特别是谜亚星和她哥哥帝蒂卡。


新来的月之星叫艾格尼丝·贺普,是贺普家族的人,对她的了解不多,但她能成为月之星,一定是个很好很好的充满爱的人。


哈利波波消失在了时空裂缝里,谜亚星因为保护奈亚公主又成了智之星。乌克娜娜因为血月消失了,艾瑞克会长伤心了好久好久。




欧趴。


总萌新转来了两个女生。


一个叫茱丽叶,她喜欢欧趴,我不喜欢她,欧趴才不是她的罗密欧。


一个叫泰咪,她欺负欧趴,我不喜欢她。


帕主任中了暗黑魔法,除非让暗黑大帝亲自来解,只有得到暗黑大帝的头发才可以。好危险,不过那是帕主任。


欧趴主动去了暗黑巢穴,成功拿到了暗黑大帝的头发。但是欧趴被暗黑大帝打伤了,他的左手没有知觉了,他不能使用魔法了。


回总萌后,欧趴的情绪一直不太稳定,他们都欺负欧趴,好想去找他。




过了两三天,总萌传来萌骑士团和奈亚公主打败暗黑大帝的消息。全夸克族都在欢呼着,但是萌骑士团和奈亚公主怎么样了?


总萌复学重新招生,我回去了萌学园。大甜甜老师看到我回来很开心,我问她,欧趴呢?


她说萌骑士们和奈亚公主在时空裂缝打败了暗黑大帝,可是没有回来的消息。准确来说,他们消失在时空裂缝里了,他们五星合力封印了时空裂缝,我们也进不去,可是预言书也没有预言萌骑士的陨落与诞生。我们都在等他们回来。




我想我是等不到欧趴了。


已经十年了,我已经从萌学园毕业。


预言书是没有再预言萌骑士的诞生与陨落,因为世界和平了,不再需要他们奉献生命了。


毕业后我也像帕主任一样回到萌学园教课,我的魔药学学得特别好。




还记得刚来萌学园时,我特别激动以为他是蓝宝。想不到再遇到蓝宝时,我恍惚间叫了他“欧趴”。


蓝宝与吸血大王共生了,他问我欧趴是谁。


我告诉他,是一个与你长着同一张脸的人,你喝的整容药水是按欧趴写的书做的,因为欧趴那时只有八岁,所以任何只要喝下药水就会变成欧趴的样子。


他是一个令我思念成疾的人。


蓝宝,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你离开以后我一直都很孤单,直到他的出现,虽然你们长着一模一样的脸,并且都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你们不一样,你们不是也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所有人都以为我把欧趴当做了蓝宝的替身,可是怎么会有人愿意去为了一个不重要的人拼了命。


欧趴才不是替身,欧趴是唯一。


这一次,我只是太想你了。看到这张脸,我怎么可能不激动不心动。




无聊的时候,我会去总萌图书馆看书。那本《夸克史》与《黑夸战史》我看了好多遍,只因为时空战役被编入了。


欧趴,你是夸克最巅峰一代的十之星,我好为你骄傲。


可是,我好想你。


我曾不止一次想过,要是你不是萌骑士就好了。




欧趴,我是飘呀飘。你还记得吗?


我是奇门遁甲第八十二代传人,今天我要按家族要求结婚了。可是我还在想你。


蓝宝离开我时还留下来牙齿,可你什么都没有就给我。我连想你都同世人怀念你一样,查阅资料。


我记忆中你的形象已经淡化了,只是《夸克百科全书》里的你永远是少年模样。


我的萌骑士,我的十之星,我的欧趴,你什么时候能回来看看我?


我好想你,我永远都在总萌等着你。

























“今天萌学园来了一位新同学。”

“他与我一般高,把校服的领子立起来,校服上背着一个魔药瓶,以后是为了方便喝水。”

“头发是棕色的,长得很清秀很漂亮。”

“他初来萌学园,却被同学错认成了别人,我也是,甚至是最疯狂的那一个。”

“他一遍遍告诉我,他不是那个人,但我不听。”

“他像一只刺猬一样,脾气很重。”

“直到他同我们一起上第一节魔药学课的那一天,突然发病,我才知道,原来他患有驶卷使枯竭症。”

“他想摆脱短命天才。”

“刺猬竖起它的刺,是为了保护自己。”

“我也想保护他,也许我的方法不太对,但是当我清醒后看到了他,不管怎样都是开心的。”

“我好像改变了他。”

“心想事成棒,诚不欺我。也许没有达到原本的目的,但是在另一个方面,让他的日子快乐了许多。”

“他说等打败暗黑大帝,等世界和平,等他完成使命,卸任萌骑士,他就和我在一起。”

“我们平平安安,不带忧伤与疾病,幸福快乐的过一辈子。”

“那是我头一次在四季如春的萌学园感受到寒冷,不是自然雪魔法使的冰雪,是他。”

“后来的他不再立起领子,不再对他人没好脾气,不再因病魔缠身而困扰。”

后来他成为了十之星。

“欧趴!”

欧趴等等我,我终于找到你了!






评论(10)

热度(30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